漠城宿

自由插画师,漫画作者。原创漫画《侵略关系》-b漫。🈴mhs/2629019756@qq.com
🍠/🎶:漠城宿 🧣:漠城_宿
🉑头像壁纸、标注二转 🈲自印盗印商用

大家好今天搬砖🈚新图,于是我又来口嗨鹰蛇了,是看着友友捏出来的鹰蛇仔。


叫林弋洺(拉文克劳)和Noah(斯莱特林)。


顺便补充一下Dezi和Colin仔的设定是两个都是纯血巫师,林是混血,Noah也是纯血。


Dezi一开始被分到斯莱特林,自己选择了拉文克劳,因为他觉得一切事物都会有答案,真理和智慧才能指引人前进,并不稀罕血统和权力,反而觉得斯莱特林人张扬的作风会引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——他讨厌麻烦。


Colin有个舍友叫Noah,他们宿舍是团伙作案,大多数日常就是找一些麻瓜出身或者混血同学的麻烦,在霍格沃茨臭名远扬。

最近Noah很少见到Colin,自从Colin跟一个拉文克劳的好上了以后就总往魔法史教室、图书馆、拉文克劳休息室这些地方跑,作恶团伙直接少了个主心骨。

"真没劲。"Noah踹了一脚院里的大树,只想狠狠找拉文克劳那帮书呆子的麻烦——他就是这时遇到了林。


林是黑发,瞳色很深,Noah对亚洲人脸盲,但是第一眼就注意到了林,因为林的眉峰有一颗痣。


后来在床上,Noah还发现林的喉结处还有一颗痣,当时林压在他身上,恰好是□□的时候。林微微仰头,蹙眉□□。Noah抓住林的肩膀往林身上靠,被□得说不出话的时候想要咬林的喉结,于是发现了那颗痣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先嗨到这,剩下的车让她自己写!!!!码掉的地方自己选词填空吧


如果说Dezi和Colin是互相吸引的校园小甜饼,那林和Noah大概就是互相撕扯的疯批恋爱吧。

都很爱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907 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漠城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