漠城宿

自由插画师,漫画作者,原创漫画《侵略关系》。不授权无料和自印,不接私稿,不参加活动,不接连载漫画,自己有原创,其他约稿带预算带内容来问,非稿图都可以有偿商用授权。vb dy 小🍠同名。二转和临摹注明出处,头像壁纸非稿子随意存可以用。

【松云踏露】

想的时候是想要白鹿穿梭林中的感觉,初期设计了清晨时分和夜间时分两种不同的感觉,后面看很多人喜欢清晨白版的就挑了第一版细化。

灵感取自《访戴天山道士不遇》中的“树深时见鹿,溪午不闻钟。野竹分青霭,飞泉挂碧峰。”

所以整体想走在主体白色里加青蓝渐变的仙气感√因为我觉得诗里描绘的氛围也挺仙境的2333 剪裁造型上的纱质服饰和不规则部分是想突出“青雾”在视觉里的存在,衣服主体和配件以白色为主还有鹿角元素加入是想让衣服主体作为“白鹿”,前襟裙摆边缘加入树枝刺绣,达到初期想要的“林深见鹿”的视觉感。

我终于!!!!!画完了!!!!!!!!(咆哮)1-4P设计图,5P全体型三视图,6P主视图,7P概念草稿。呜呜呜呜终于结束了太辛苦了QAQ点我点我点我!!!!!!!!

顺便求个红心小蓝手辣╰(◉ᾥ◉)╯红心小蓝手就是票(•౪• )

评论 ( 141 )
热度 ( 2173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漠城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