漠城宿

自由插画师,漫画作者,原创漫画《侵略关系》。不授权无料和自印,不接私稿,不参加活动,不接连载漫画,自己有原创,其他约稿带预算带内容来问,非稿图都可以有偿商用授权。vb dy 小🍠同名。二转和临摹注明出处,头像壁纸非稿子随意存可以用。

    大家好,我如期而至,来给各位吃糖了ヾ(*・▽・)ツ
    是还是试阅部分。CP23摊位在P54,请来找我玩!特典两天只有40份这样。第一天应该是穿方应看的衣服,第二天穿吞山海华山拿着碧空魂断(虽然我氪不起传武但是我还是要拿一把假装我有( ・᷄৺・᷅ )

    然后来说说试阅的这部分故事,来源是当时我在坐观万象的时候,看到旁边有个人是这样说的:“听说了吗,也不知道武当哪个道长,现在头发都白了还喜欢吃糖葫芦呢!”虽然也不知道是哪个小家伙传出去的hhhh

    仔细想想掌门是出生在大户人家,又天天喝药习惯了苦味,糖葫芦这种市井小食应该不会自己主动去买的,就让老楚来带他试一试啦。

那只得一次的甜味,试过便记了一生。

最后继续打个广告,《云追月》tb预售链接

评论 ( 63 )
热度 ( 2938 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漠城宿 | Powered by LOFTER